安利随时随地长期提供打折优惠安利产品,美国进口安利,国产安利,捷星quixtar产品   
首页 || 站内资讯 || 本站新品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顾客留言 || 繁體
RSS
当前位置 :| 首页>健康话题>

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与膀胱癌

本文摘要:长期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可以使膀胱癌死亡的风险降低!膀胱癌是泌尿系统中最常见的肿瘤。多数为移行上皮细胞癌。在国外,膀胱肿瘤的发病率在男性泌尿生殖器肿瘤中仅次于前列腺癌,居第2位;在国内则占首位。
来源: 作者: 时间:2008-06-12 点击:

         膀胱癌是泌尿系统中最常见的肿瘤。多数为移行上皮细胞癌。在国外,膀胱肿瘤的发病率在男性泌尿生殖器肿瘤中仅次于前列腺癌,居第2位;在国内则占首位。上海医科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住院病人中,膀胱肿瘤占9.5%,年龄在16~89岁,50岁以上病人占70%,发病年龄高峰为70岁,男性病人占膀胱肿瘤发病的85%。膀胱癌在非治疗情况下的自然生存期大致为16~20个月,经治疗者的生存期不等,长的可达几十年。

维生素C和维生素E补充剂与膀胱癌死亡的大型追踪研究 

   长期补充维生素E可以使膀胱癌死亡的风险降低!美国癌症学会的研究人员雅各布(Jacobs)博士等人展开了一项名为癌症预防研究II(Cancer Prevention Study II, CPS-II)的大型追踪研究后得出这一结论,该研究刊登在《美国流行病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上。
  CPS-II是一项长达18年的大型追踪研究,始于1982年。研究人员共招募了1,184,622位受访者(包括508,334位男性和676,288位女性),分别来自于美国和波多黎各。所有受访者都填写了长达4页的调查问卷,其中记录了膳食、职业、接触环境、日常行为等项目。研究人员在剔除了不符合条件的受访者(如有癌症病史、信息填写不全等)后,对其余符合条件的近百万受访者(包括446,227位男性和545,295位女性)进行了追踪研究。
  受访者的调查问卷中记录了4种维生素补充剂(复合维生素、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使用频率和时间。雅各布博士等人分析维生素C和维生素E补充剂与受访者中膀胱癌死亡的风险之间的关系。为此,他们根据这两种维生素的使用情况将受访者分为长期常规补充者(每月15次或以上,补充10年或以上)、短期常规补充者(每月15次或以上,补充少于10年)、长期偶尔补充者(每月15次以下,补充10年或以上)、短期偶尔补充者(每月15次以下,补充少于10年)等几类。研究人员根据国家死亡索引(National Death Index)和《国际疾病分类:第九册》确定死者的死因是否属于膀胱癌。

        维生素C又称抗坏血酸,是水溶性维生素,是知名度最高的营养素,不但是美容灵药,更是抗氧化,保护细胞,甚至有效抗癌的维生素,它普遍存在于蔬菜水果中,但容易因外在环境改变而遭到破坏,人体自身无法合成维生素C,必须额外从食物中获取。水溶性的维生素C极易在水中造成流失。

        维生素E又名生育酚或产妊酚,在食油、水果、蔬菜及粮食中均存在,于1988年人工合成成功,现有片剂、注射剂、栓剂等剂型。近年来,维生素E又被广泛用于抗衰老方面,认为它可消除脂褐素在细胞中的沉积,改善细胞的正常功能,减慢组织细胞的衰老过程。 脂溶性; 贮存于肝脏、多脂肪组织、心脏、肌肉、睾丸、子宫、血液、副肾、脑下垂体等之中。

  最终,在整个追踪过程中有1,289位受访者死于膀胱癌(包括962位男性和327位女性)。经分析,研究人员发现补充维生素C不能改变受访者中膀胱癌死亡的风险,即使进行长期常规的补充也不会产生影响;至于维生素E,他们发现偶尔或是短期补充也没有效果,但是长期常规补充则可以使受访者中膀胱癌死亡的风险降低40%,在排除年龄和性别等干扰因素后,长期常规补充维生素E依然可以使死亡风险降低34%。
  由于CPS-II是一项观察性的研究,研究人员必须审慎考虑潜在的影响因素。由于受访者数量庞大,足以让研究人员进一步分析影响因素的潜在作用。吸烟是引起膀胱癌的一个重要因素,可以使该病的患病风险增高2~3倍,因此研究人员将受访者按照吸烟的情况分为非吸烟者、吸烟者、和曾经吸烟者三类后,做进一步分析。结果发现长期常规补充维生素E在吸烟者中产生的影响最为明显,使膀胱癌死亡的风险降低了69%,在曾经吸烟者和非吸烟者中死亡的风险仅分别降低了31%和16%。
  然而雅各布博士同时也指出,该结果并非提示吸烟者补充维生素E可以有效降低他们患病的风险。实际上吸烟使许多常见危重病的患病风险大幅增加,其中包括肺癌、心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到目前为止,对吸烟者而言,戒烟是预防膀胱癌和其他危重疾病的最佳方法。雅各布博士还提到,如果烟草中致癌物质的作用能够被维生素E抑制,那么补充维生素E有可能对吸烟人群中的膀胱癌患者更为有效。至于吸烟的情况是否会影响补充维生素E对膀胱癌的潜在作用,这还需要进一步的数据来证实。
  复合维生素中通常含有少量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于是研究人员按照是否同时使用复合维生素将受访者分为两类进一步分析。他们发现不论是否同时使用复合维生素,补充维生素C不会改变受访者中膀胱癌死亡的风险;而长期常规补充维生素E的受访者,如果同时使用复合维生素,膀胱癌死亡的风险会下降48%,如果不使用则死亡的风险会下降46%,死亡的风险在两类受访者中下降的幅度很相近。
  由于维生素C与维生素E间可能有协同效应,因而研究人员又进一步分析了长期联合使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对膀胱癌死亡风险的影响。结果发现与长期单独补充维生素E相比,联合使用维生素C并没有更好的效果。
  雅各布博士在文章中提到,美国2002年有大约56,500人患上膀胱癌,有12,600人死于该疾病。
  雅各布博士还提出,如果高剂量地补充维生素E确实能够抑制膀胱癌形成的话,这可能会是预防和治疗膀胱癌的潜在手段。他也引述了一项随机临床试验,65位膀胱肿瘤患者在接受了维生素A、维生素B6、维生素C、维生素E的干预后,膀胱肿瘤的复发率有显著下降。而他认为CPS-II的研究结果为证实维生素E有助于防止膀胱肿瘤复发提供了依据。由于超过半数的膀胱肿瘤会在5年内复发,他建议可以更早地开展随机临床试验,对补充维生素E防止膀胱癌复发的作用进行研究。
  总之,CPS-II的研究结果证实了长期补充维生素E能降低膀胱癌死亡的风险。 




 免责声明:
      本站所发布的文章,来源于各相关实体或者网络;仅供参阅,与本站的立场无关。如有不符合事实的文章请各单位及时告知,本站立即删除。谢谢监督。举报电话:13370265213
上一篇:安利纽崔莱—安利蛋白质粉与倍立健片
下一篇:青壮年的无声杀手──肝病
支付方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汇款登记|| 运输说明|| 加入收藏

地址:上海市梅陇一村  客户服务热线:13370265213
邮编:200237 客服信箱:clf_amway#yahoo.com(为了避免垃圾邮件,请把#换成@)
WEROOM设计开发  服务支持QQ:452121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MSN在线客服
 
沪ICP备05017278号 :::Copyright ©   页面执行时间.000 毫秒:::
!特别说明!
amway-shanghai.com主要提供美国进口安利产品,无意与国内的安利价格体系冲突。
如果您需要买8折国产安利产品,建议您向“8折安利人”或者到所在地的安利店铺购买,谢谢!